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优势互补,携手同行--我院与玉溪日报社联合成立新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时间:2017-01-04 09:49:49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9日,我院在13教607召开新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文学院院长时遂营、党委书记莫晓辉,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孙燕,玉溪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杨光,玉溪日报办公室主任徐志强、新闻监察室主任任红兵、经济部主任蒋燕、玉溪网管理中心主任杨雪,文学院教师玉波、李建萍、余家赛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决定:玉溪日报社与文学院联合成立新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第一阶段,时遂营院长首先介绍了文学院的教师队伍和硬件设备等办学情况,其后,他回顾了我院新闻学专业办学四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新闻专业经过四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也积累了一定的办学经验,但还面临许多困难,文学院将继续把握转型发展的契机,深化与玉溪地方媒体的合作,培养高质量的新闻人才 。
    会议第二阶段,玉溪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杨光介绍了玉溪日报的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玉溪日报紧跟时代潮流,在原有纸质内容取得突破的同时,在新媒体领域也进行了很多有益尝试。随后他强调,报社高度重和师院新闻专业的合作,愿意在原有基础上同文学院开展更多合作。此次联合成立的新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报社精心选派了多位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新闻骨干参与其中,希望能助力文学院新闻专业的发展。
   会议第三阶段,文学院院长时遂营、党委书记莫晓辉向新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各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此次新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继我院与玉溪日报社共同创建“创新应用型新闻人才协同培养基地”后双方之间又一重要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文学院新闻专业会真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文、图/李文奎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