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时间:2015-12-15 23:28:24   来源:    阅读次数:
    期末在即,诚信考试成为了老师们重点叮嘱的事项。12月15日晚6点,文学院在13教512教室召开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文学院党委书记孙燕,辅导员余家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孙燕对期末考试的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教导同学们树立道德新风,诚实做人、诚信应试,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接着,辅导员余家赛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相互监督,考出真才实学,充分发挥出文学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人文精神。




    通过此次的会议,使更多的同学能意识到了诚信在考试中的重要性,积极面对考试。最后,预祝大家在期末考中取得好成绩!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