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完成迎接国培学员以及各项安排工作
时间:2015-10-22 12:48:3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文学院在品味苑门口设立服务点,迎接参加2015年“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的31位初中语文老师,此次活动由李潇潇老师负责,团学、青协及15级各班部分同学参与。


 
    此期“国培计划”对象主要是来自红塔区、新平、景东、澜沧四个地区的初中语文老师,他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四周的研修学习,文学院国培班班主任由李潇潇老师担任。
    当天下午陆续迎来各位国培老师,同学们细心的帮助老师们填写登记信息,为老师发放借书卡和饭卡,为使老师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还对一些生活安排,饮食等问题加以说明,最后再将他们送到住宿点。



 
    19日下午,时遂营院长和李潇潇老师在13教512召开了国培班的第一次班会。对学员的住宿、饮食、四周中的课程安排和专家授课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衷心祝愿各位国培学员在此期“国培计划”中有更多更好的收获!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