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时间:2014-05-20 23:05:00   来源:    阅读次数:

    517上午,我院一项由李丽萍老师指导、10级杨玲芳主持的题为《成长小说与中学德育美育相结合的有效途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14教进行了结题答辩。在全校众多结题答辩的项目中国家级项目仅六个。此外文学院还有一题为《新生代农民工婚姻状况》校级项目也进行了答辩。

 

    

 

    据悉,这项国家级项目操作至今已一年有余,涉及参与人数达二十多人,项目成果已汇编成书,即将由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该项目在实践中主要是通过与成长小说主角——少年(主要是初、高中生)开展相应活动,在活动后与之进行深度交谈来了解他们的心理变动等来得出相应结论。该团队以此方法总结出了许多能提高学生美德水平的有效途径。

项目主持杨玲芳说道:“项目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有许多困难的,因为难以确定不同的实践对象以及相关的关键词,再加上自身经历不足等因素导致进展缓慢,但是项目越往后做也就慢慢的得心应手了。”她同时也非常感谢整个团队为此项目的不懈努力。

   该项目指导老师李丽萍也说道:“其实这些实践项目不是我们学生做不出,而是我们许多学生不愿意去亲自尝试并付诸于行动。” 并且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积极主动的参加并完成一个实践项目。

最后,李丽萍老师以及其整个团队成员都非常有信心能通过这次答辩顺利结题

 

   

 

      

       丰硕的成果

 

 

供稿人:仇 亿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