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喜获华语国际演讲大赛奖项
时间:2013-08-21 10:19:0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3年8月10日—11日,首届“让世界充满爱”主题华语国际演讲大赛决赛在昆明市第一中学举行,玉溪市演讲学会与玉溪师院团委组织选手参赛,校团委普通老师亲自披挂上阵,荣获二等奖;文学院学生曹晓婷、宁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玉溪市演讲学会精心组织,学校校团委先在本校遴选选手,文学院时遂营老师、金国东老师悉心指导,多次演练,终于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还荣获集体奖,玉溪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和团体特别荣誉奖。
    在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个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加的大赛中,玉溪大获全胜,取得2个一等奖(一等奖共设10名)、6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个人奖项,这是玉溪市演讲学会成立后的开门红。
    在玉溪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和组织下,玉溪市演讲学会成立于2013年5月,办公地点设在玉溪师院文学院,文学院时遂营院长任学会会长,金国东等人任副会长,学会致力于提高玉溪各界演讲爱好者的演讲水平,宣讲美丽玉溪的动人故事,塑造宜居城市的品牌形象,展现滇中大地的风姿风采。
    (供稿 金国东 朱红华)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