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就业简报
时间:2013-06-03 11:31:00   来源:    阅读次数:

    五月是灿烂的季节,五月是毕业的季节。灿烂的毕业季,就业问题成为了一个最热的话题。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文学院在近期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就业活动,以及一系列的就业讲座。分别有:文学院开展应届毕业生面试能力讲座;刘家昆老师关于毕业生求职简历讲座;如何应对语文教师招考讲座;文学院2013年赴泰就业指导座谈会;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职前教育指导会。
    就业活动、讲座只是热身活动,同学们的行动才是关键。文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签约境外(赴泰国、柬埔寨)就业;考取研究生(重庆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录取)7人;正式签约教师岗3人;签约国企等单位10人;国家公务员2人;云南省公务员进入面试16人。
    四年的努力换取的是今日的成功,今日的成功换取的是明日的精彩。毕业季,就业季,相信毕业生们将会一路乘风破浪,创造美好的明天。

供稿:邹洁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