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云南省中小学寄宿制班主任省级项目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03-14 09:44:0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3年3月11日至15日,由文学院承办的云南省中小学寄宿制班主任省级培训项目如期进行。
    3月11日下午4点,玉溪师院在西院(成教学院)为参训学员举行了开班仪式,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苏丽春、成教学院党委书记李少雄、文学院院长时遂营、体育学院院长聂锐新等在主席台就座,培训班班主任吴远稳、沈雁、孙剑等老师以及来自西双版纳、普洱、玉溪三个地州的一百多名小学寄宿制班主任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成教院党委书记李少雄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上,苏丽春副校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苏副校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玉溪师院的相关情况,并针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点,结合学校及学员的一些实际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文学院院长时遂营代表参训学院作发言,时院长针对现今寄宿制班主任的工作的作了分析讲解,他认为现在的中小学班主任承担了中小学生导师的角色,举办这样的培训意义重大,他勉励学生在五天的培训时间里,抓住时机,抓紧时间,科学安排,力求学有所得。


 

    最后,培训学员代表发言。
    整个开班典礼紧凑、简约。在接下来的5天里,将对各位学员进行寄宿制班主任管理、学习、生活、心理、交流艺术、生命安全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希望短短的5天里所有的学员能够有新的收获和感悟!
(供稿 吴远稳)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