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文学院章辉、殷亚林老师应邀参加2014中国休闲发展国际论坛
时间:2014-11-12 22:19:00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下旬,文学院章辉、殷亚林老师应邀赴杭州参加了2014中国休闲发展国际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休闲与城市国际化。章辉、殷亚林老师向大会提交了论文《滇中城市品牌打造中的休闲问题》并做发言,旨在为云南休闲产业的发展提供思路。

 

 

章辉、殷亚林老师在大会现场

 

本届论坛共有国内外代表80余人参会,其中包括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美国德州农机大学教授约翰克朗普顿、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先生、建德市市长陈震山先生,浙江大学亚太休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庞学铨教授、浙江大学亚太休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潘立勇教授等知名人士。

 

章辉老师在大会发言现场

 

中国(杭州)休闲发展国际论坛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世界休闲组织、浙江大学共同主办的高规格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推动当前社会的休闲文化和休闲产业发展。

 

章辉老师与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

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是,除了政府代表和高校代表外,不少从事休闲产业和文化创意的公司负责人(如远方网创始人、小毛驴科技创始人、19楼网站副总裁、泡泡海总编等)也纷纷参会。在各方的积极参与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