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熊术新院长到文学院就加强中泰合作事宜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2-10-22 17:04:00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4日,熊术新院长到文学院就建立中泰文化学习交流中心和建立金莲山文化研究中心事宜进行专题调研。

 

    在听取文学院领导关于中心设立前期准备的工作汇报后,熊院长指出:文学院提出的建立中泰文化交流中心与成立金莲山文化研究中心的想法很好,有创意,能加大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力度,拓展教师进行学术研究的空间,学校会在经费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文学院继续努力,加快中心筹建的进程。同时强调在对外学习交流方面,要坚持以泰国北部为中心,以蒙福学院和清莱皇家大学两所学校为核心扩大办学规模,不断提升中泰合作交流的层次。

  [文学院] 

此信息发布单位:【学院党政办公室】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