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熊术新院长携职能部门到文学院调研
时间:2012-10-22 16:56:00   来源:    阅读次数:

2009年7月2日下午,熊术新院长,教务处处长谢永安,国际交流处处长李青老师,科研处卞云龙等领导到文学院就文学院科研现状及发展思路、国际化办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文学院的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就文学院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及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领导和老师们积极为文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文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都表示,虽然现今文学院发展中存在着较大的困难,但只要有学校的支持,文学院会调整科研奖励政策,教师们会同心协力拼搏,发挥文学院教师不怕吃苦,积极奋斗的精神,就能在科研发展、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最后熊术新院长强调文学院要在学校的重点专业汉语言文学的“点”、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新的突破,以便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信息发布单位:【文学院】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