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文学院与泰国多所大学合作实施多渠道人才培养
时间:2012-10-22 16:55:00   来源:    阅读次数:

2009年8月23日,文学院迎来了泰国程逸皇家大学2009级商务汉语班的16名新生。

在学校领导和国际交流处的关心协调下,泰国程逸皇家大学2009级商务汉语班16名新生于23日中午顺利抵达昆明,和学生一起到来的还有程逸皇家大学副院长尼帕一行6人,国际交流处和文学院均派领导和老师前往昆明迎接,24日早上10:00-12:00,文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与尼帕等人就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开展“1+2+1中泰人才培养计划”交换了意见,通过该项目,泰方大学可从一年级学生中推荐人选赴我院学习四个学期,后回泰完成泰方学业,毕业后可获得中泰大学同时颁发并认可的毕业证书。

    8月23日入学的这批留学生将在中国学习2年,将系统而深入地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学等专业知识。

8月28日,泰国宣都市大学一行共5人在我校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参观访问,访问期间,双方就各自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交流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双方愿在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加强交流。

  9月3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国际交流处的协商帮助下,泰国清莱又有24名学生到文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

    [国际交流处、文学院] 

此信息发布单位:【文学院】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